獨》粉紅超跑首次前進鳳山 high爆南台灣

此次苗栗拱天宮受到高雄鳳山北辰宮與五甲龍成宮的邀請,首度南下高雄鳳山,以「鳳慈傳薪」為主題,希望透過白沙屯媽祖與鳳山在地媽祖的相會,讓台灣疫情趨緩減溫。(楊舒婷攝)

轟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有著著名「粉紅超跑」鑾轎的白沙屯媽祖,將於國曆9月17日至19日,前進高雄鳳山繞境,為疫情祈福。此次苗栗拱天宮受到高雄鳳山北辰宮與五甲龍成宮的邀請,首度南下高雄鳳山,以「鳳慈傳薪」為主題,希望透過白沙屯媽祖與鳳山在地媽祖的相會,讓台灣疫情趨緩減溫。

此次白沙屯媽祖將於國曆9月17日(農曆8月22日)至9月19日(農曆8月24日)南下高雄,預計17日晚間到達鳳山,於鳳山北辰宮駐駕休息。18日上午開始進行繞境,於北鳳山啟程,一路往南鳳山走,沿途也依照白沙屯媽祖知名的個性,路線全憑媽祖神意走,18日晚間將駐駕在五甲龍成宮。19日上午遶境鳳山五甲地區,預計中午啟程回到苗栗拱天宮。

五甲龍成宮表示,白沙屯媽祖從未來過高雄鳳山,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此次行程已經協調了2、3年,此次在疫情逐漸趨緩後才談成,圓滿促成此次粉紅超跑的首度鳳山行。也呼籲參與民眾全程戴口罩,而廟宇的參加人員一定要打滿三劑,來確保此次的贊境能夠完美又安全。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禾豐宗教文物』專營_神桌、神像、香品、佛俱、銅器 『禾豐宗教文物』也有專業老師替客人安香、擇日、命理、陽宅鑑定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許多人頭髮沖濕就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乾淨;洗髮前要先用溫水沖洗頭髮和頭皮一分鐘以上可先去除七八成的污垢。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廠商名單

在金麟生命,所有的服務都有定型化契約,合約中清楚載明各個項目與售價,從最基本的需求到更高規格的產品,都完整地提供給家屬,確實做到公開透明,值得信任。

頭髮護理方法,麼尚教你正確清潔與保養~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去除表面髒污,第二次達到頭皮深層清潔才能徹底洗淨頭髮

繞境途中開放全台香燈腳參與,鳳山地區廟宇也預計出動超過千位工作人員、途中提供2萬份的點心供香燈腳食用,盛大歡迎白沙屯媽祖的首次到來。至於信徒期盼的躦轎腳,也會視場地空間大小開放,讓鳳山的信徒也能受到白沙屯媽祖的庇佑。

五甲龍成宮主委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這次白沙屯媽祖的前來,可以增加的鳳山廟宇的曝光率,希望這次粉紅超跑的到來可以帶動南部經濟,也能祈求疫情趨緩,歡迎全台的香燈腳來鳳山共襄盛舉,一起遶境,為台灣的疫情祈福。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也表示,很高興白沙屯媽祖能到高雄鳳山來繞境,媽祖深植人心的慈悲與安定民心的力量是最棒的,也希望在媽祖的保佑下,疫情能早日平息,讓百姓恢復正常生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2460-260405

找對頭髮保養品,掰了你的乾稻草!

先將‎營​養​修‎護‎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中後​段。分​開​幾小‎束頭‎髮做‎旋‎轉由‎上​而‎下‎4-5次‎讓髮膜‎均​勻分​佈在​每個部​份​。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品東能源科技以推動節能環保的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熱忱、專業、服務」的理念,堅持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

店內有限空間適用哪種自助點餐系統呢?

捷特威租用型 E-ORDER 自動點餐機系統可放置店外,能為店舖分流結帳,點單完成隨即收銀,營收直接進帳,方便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