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呈現+走紅毯+聚光燈投射 頭城模範父親表揚超有感

影音呈現+走紅毯+聚光燈投射 頭城模範父親表揚超溫馨。(圖∕楊奕辰攝)

記者楊奕辰/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7日上午舉辦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全鎮24里的模範父親及其家人共同參與,會場熱鬧無比。代理鎮長蔡文益更精心準備模範父親們的生活照、阿爸的一句話、父愛剪影等內容,透過影音呈現父親的辛苦與偉大,更顯溫馨催淚。

代理鎮長蔡文益為了慶祝父親節,親自帶領公所團隊彩排表揚活動,並前往每一位模範父親代表的家中訪談及錄製影音短片,經過剪輯後,在會場公開播放。另外,也安排模範父親們走過紅毯,在聚光燈的投射下,逐一走上舞台接受表揚;一些子女看見自己的父親在影片中講話及走過紅毯時老邁而緩慢的身影,當場流下淚來。

頭城鎮模範父親與家人共享榮耀,並由鎮公所安排享用豐盛的午餐。(圖∕楊奕辰攝)

中午則安排大夥兒齊聚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二樓宴會廳,以精緻的自助餐來感謝模範父親們長年為家庭的辛勞與付出。代理鎮長蔡文益祝賀所有的父親們身體健康、闔府如意。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國碳科技截火系統產品已獲 FM Approvals 國際認證,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有國碳品質保固書,國 碳防火延燒系統已投保1000 萬產品責任險,國碳希望以最嚴謹負責的態度,給您最 佳生命及財產的保障。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頭城鎮公所今年表揚的模範父親有:石城里李華端、大里里鄭阿東、龜山里黃得順、大溪里陳添俊、合興里林國全、更新里劉厚漢、外澳里賴炎聰、港口里林連春、武營里葉長吉、大坑里林國真、城北里吳根祥、城東里林春發、城南里陳友睦、城西里吳銘全、竹安里邱正義、新建里蕭永傳、拔雅里吳水發、福成里林國川、金面里許其財、金盈里游炎灶、頂埔里劉銘朝、下埔里盧森桂、中崙里鄭忠儀、二城里林己能等人。

鎮公所社會課指出,鎮內24里推薦出來的模範父親,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為社會、為家庭付出自己的青春歲月、積極貢獻公益,為子女與鄰里,留下良善的典範。

參加典禮的眷屬吳小姐說,今年的模範父親表揚,不論是場地布置、活動流程、表演節目,不僅相當到位、流暢,更是令人感動。尤其是其中一段女兒與父親見面後為父親擦拭臉龐汗水的剪影,真的被感動,也想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當場流出了眼淚。

蔡文益表示,他是以為人子女的立場來思考及舉辦這次的表揚活動,希望讓模範父親代表與他們的家人能有一次美麗而難忘的回憶。每位父親都是家庭裡勞苦勤奮者,他們努力維繫家庭經濟,與伴侶攜手共同打拼努力多年,才能培育子女長大成人。希望藉由每位模範父親的生命故事,啟發更多人,也讓這樣的美好傳承繼續在社會中發揮正能量。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27438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台南熱泵熱水器服務中心據點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鍋爐、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專業熱泵製造安裝廠

金和興珠寶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