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在餐廳「幫小孩換尿布」垃圾撒滿地 員工嘆:將心比心很難嗎

現在社會有越來越多父母都實施「愛的教育」,對孩子不打也不罵,就連孩子在公共場合哭鬧也放任不管,但過度偏愛的下場,不僅會讓造成孩子沒教養,甚至還會造成旁人的困擾。日前就有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員工不滿表示,一位媽媽來店內用餐,但卻不顧客人感受,任由孩子哭鬧,還直接在餐桌上替孩子換尿布,甚至將用過的尿布直接丟地上,讓他傻眼竟然有這種父母,不禁無奈直搖頭。

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一位母親帶小孩來店裡用餐,在3小時的用餐時間裡,孩子不停狂叫,還亂丟餐具、亂抽衛生紙,家長見狀也放任不管,還不知羞恥的一直要店員補上新的衛生紙。

有適合的點餐機推薦
E-ORDER為你提供最安心的維修保障,陪你找尋到一顆事業開創上真正安定的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查詢桃園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原PO對於該組客人的行為相當無奈。(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還提到,該名媽媽完全把餐廳當自己家,不顧其他還在用餐客人的感受,直接在座位上替孩子換尿布,而且還將用過的尿布扔在地上,桌子下的地板也被扔了不少吐司、蛋糕,不過原PO也透露,他們當下都沒有對客人進行任何責備,並在文末無奈感嘆,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體諒餐飲業的辛勞。

桌上和地上都佈滿垃圾、食物,網友都覺得超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桌上和地上都佈滿垃圾、食物,網友都覺得超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表示對這家人的素質堪憂,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身教能教出怎樣的孩子…我已經看到了,真的很失敗」、「光看餐桌就知道一個家庭的水準到哪了, 哪怕其中一個生的比較有水準一點也不至於落成這樣,基本就是整個家庭拍了了」、「現在很多都這樣啊…還會嗆你:小孩就是這樣啊,有什麼辦法?呵呵,不是小孩這樣,是父母沒教養」、「這臉皮要多厚才敢吃的下去」。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2234-260405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金和興珠寶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