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專屬減肥法!8個技巧學起來就算再懶也能瘦下來!(下)

減重.抽脂減肥.減肥瘦身

5 不要喝飲料店飲料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路上隨處可見人手一杯飲料,其實最容易發胖的原因就在這,隨便一杯飲料的熱量就高到嚇人,如果你真的很難戒掉,可以改以新鮮蔬果「浸泡」水,而非果汁,比如檸檬水、黃瓜水、薄荷水……等,果汁含糖量也相當高,並不適合當水飲用。

6零食維持高蛋白、高纖維
喜歡吃零食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慎選,避開高熱量食品,比如薯條和餅乾,改吃含有高量蛋白質和纖維的食物,味道同樣好,降低你的慾望,同時也能大大降低熱量攝取,還能養成肌肉,可說是一舉好幾得呢!

7 睡眠時間更多
缺乏睡眠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下更多食物,身體也沒有足夠的能量運動,每天晚上至少睡足7至9小時,根據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發現,一天只睡4小時的人,肥胖機率比7到9小時的人多了73%,而5小時的人,肥胖機率有50%。

8 飯前喝500c.c的水
根據英國大學研究顯示,飯前30分鐘喝500c.c的水,持續3到4個月後,體重會降低2至4公斤,主要是以水帶給身體的飽足感,降低食物攝取量,達到減肥的效果。

22-1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