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專屬減肥法!8個技巧學起來就算再懶也能瘦下來!(上)

懶得動只好利用一些小方法讓自己輕鬆瘦下來。

減肥.減肥方法.快速減肥

你想減肥卻又不想節食、規律運動嗎?那也沒關係,還有很多更簡單的小方法可以消耗熱量,達到減脂、減重的效果,只要遵守下列8個原則,就算再懶也能輕鬆瘦下來!

1 晚餐是一日總熱量的25%
就算減肥,早餐一定要吃光光,晚上遵守兩個原則,一是至少在睡前2、3小時進食,太晚吃會導致食物無法順利消化,二是盡量保持晚餐佔一天的總熱量25%,以正常人來說,大約在300到400大卡之間,以免熱量變成脂肪囤積。

2 選擇健康食材代替
在選擇食物時,盡量用更健康的食材取代,比如白飯換成糙米或五穀米,鮮奶吐司改成全麥吐司,新鮮水果取代乾燥水果和加工罐頭,長期下來,會省去不必要的熱量進入身體,也能避免脂肪囤積在體內。

3 偶爾吃一塊黑巧克力

如果你嗜吃甜食,偶爾吃一塊黑巧克力可以安撫你對糖的渴望,雖然不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感,但是可以抑制甜食和高脂食物的慾望,讓你慢慢、無痛地遠離糖癮,同時能保護心血管健康,預防心臟疾病。

4 隨時隨地走動
不喜歡運動也沒關係,誰說減肥一定要到健身房訓練或跑步,利用休息時間在辦公室走動,選擇樓梯而非電梯,把車停遠一點走到辦公室,這些簡單的小方法都能增加燃脂率,讓身體持續燃燒熱量。

22-1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