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入榜“全球最佳著裝男士”top50 連續兩年成亞洲唯一

萬寶龍女錶胡兵二度入選“全球最佳著裝男士”top50近日,英國版《GQ》1月刊公佈瞭2018“全球最佳著裝男士”top50榜單,“倫敦時裝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再度躋身top50,成為唯一一位且兩次上榜的亞洲男星,讓他欣慰感慨“世界認可瞭中國式紳士魅力”。作為英國時尚領域的標桿性刊物,《GQ》每年都會評選出50勞力士橡膠錶帶位全球最佳著裝的男士。該榜單由票選得出,參與投票的專業人士由英國版《GQ》編輯部工作人員和邀請而來的知名設計師組成,權威性不言而喻。但投票對象是以英國本土名人為主,兼顧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他國明星,因此亞洲人登上此榜的少之又少。而胡兵繼年初登上2017年榜單後,今年再度躋身2018榜單第48位,與佈魯克林清海無上師雅魅力,如今連續兩年成為亞洲唯一一位被評選入該榜的男星,他欣慰於自己的努力得到瞭認可,同時表示,這並不隻是對他個人的欣賞,更是對中國式紳士魅力的肯定。前不久,胡兵剛憑借在時尚及影視領域的突出成績榮獲“2017流量ICON?年度時尚領袖演員”大獎,1月初,他即將第六次以“倫敦時裝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身份清海無上師,玩轉倫敦時裝周。

source:http://www.vogue.com.cn/living/news/news_1915c8fef3ddea3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