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周轉?台幣保單借款年利率最高6.9%

年關缺錢需周轉?台幣保單借款年利率最高6.9%。

三民區借款.高雄三民區當舖.高雄當鋪

逼近農曆年節,歲末消費旺季帶動民眾資金需求,對於缺乏週轉金的民眾,壽險公司建議可考慮保單借款,借出自己保單的「保單價值準備金」,特色為無需收取任何費用、快速撥款以及無還款期限,可彈性還款。不過理財商品比較網站Money101.com.tw提醒,並非每張保單都可以申請借款,需要有「保價金」的保單或是具有「帳戶價值」的投資型保單才可以申請,換句話說,就是將自己未來的理財(保障)帳戶先借出來。保單借款的利率不因為收入、性別、年齡有所差異,而是依照保單來區分。Money101.com.tw表示,目前各家保險公司的台幣保單借款年利率從2.7%~6.9%不等,部分保單從4%開始計息;外幣計價保單因預定利率較高,借款利率落在4%~9%。 Money101.com.tw提醒,保單借款主要用來短期周轉,若是沒有妥善的還款計畫,隨著借款年期拉長,本息大於保價金,則會讓保單失效,失去保障。

佳星當舖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30/1023700/

http://life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