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假電線

防火矽利康
防火片板
EAS商品防盜
租工商地址
租商業登記地址
裝修高峰期到瞭,電線可是必不可少的材料。電線一定要買好的,因為它關系著全傢的用電安全。現在國內有多假貨,看看網友怎麼說:不法商販簡直是窮兇極惡啊!今天保長就給大傢普及下,以下這幾種電線,千萬不能用!一、銅絲的質量看電線銅芯的橫斷面,優等品紫銅顏色光亮、色澤柔和,否則肯定是次品。另外,壞的銅絲在白紙上擦幾下會有黑色殘留!二、絕緣套的質量決定電線好壞的第二點是看絕緣套,也就是電線外面的塑料皮。那麼該怎麼看絕緣套的好壞呢?好的絕緣層應該是厚薄均勻的,而且是緊緊貼在芯上的,捏起來不會有這邊電線芯多,那邊少的情況。另外,絕緣套無論是什麼顏色,表面都是光滑的。取一根電線頭用手反復彎曲,手感柔軟、抗疲勞強度好、塑料或橡膠手感彈性大且電線絕緣體上無裂痕的就是優等品。三、3c認證雖然說電線有瞭產品認證也不能說絕對沒問題,但是有產品認證的總是比沒有的有保障些。我們選購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用無3c認證的產品。還要看看有無質量體系認證書、合格證是否規范、廠址、檢驗章、生產日期;電線上是否印有商標、規格、電壓等。四、電線的長度、重量好的電線,必然是足長足兩的,有些奸商,喜歡偷工減料,各種花招全來瞭!電線重量過輕按照正常來說,合格的2.5平方電線每100米的重量應該是3kg,誤差應該不超過0.2kg。還有個老電工說,一分錢一分貨。質量好的皮兒薄,質量差的皮兒厚。這個也可以作為參考。傢裝中使用的電線一般為單股銅芯線,也可以選用多股銅芯線,多股銅芯線穿線管方便。還有電線線管的問題PVC管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等。最常用的就是PVC冷彎電線管,不過和電線情況類似,PVC管市場也是比較亂的,所以購買的時候還是要多留幾個心眼。檢查PVC管的方法:1.彎曲到90度沒皺紋,屬於自然彎曲,一般質量很差的管子連90度彎曲都不成。2.阻燃、耐高溫,用火。3.它抗擊一定壓力。文章源於互聯網,如有版權等問題,可與我們聯系處理!

source:http://www.bn45.com/a/sh01/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