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推薦我去聽聽看清海無上師的嚴密的星際控制系統與解脫之道,請問那是在說甚麼呢?

我們來談些天堂的事吧,不然有時候我真是受不了這個地球,倍感挫折。由於挫折感,讓很多人做錯事,不然的話,其實你們每個人原本都是來自很高等的世界。你們之中有些人曾經有別種形式的物質身體,有些人沒有,要看你是來自哪個星球。不過你們原本所屬的星球,全都遠遠比地球高級,也舒適許多,生活水準比較高,各方面都井然有序。

可惜星球終歸只是星球,免不了會有統治者,既然有統治者,就會有政府,以及種種的規範和受制約的社會。如果有人比統治者、政府和固有的勢力更聰明一些,這些星球並不是……,我講的不是已經解脫的星球,不是你們當來會去的境界。我引領你們去的所在並不是一個星球,而是靈性的境界,你們去那裡以後就不用再穿上任何形式的物質身體。如果有機會造訪這類星球你會很驚訝,他們在科技方面高度發達、極為先進,在我們這裡的一切,即使是當今世上最頂級的,在別的星球看來只是垃圾。

清海無上師   清海無上師   清海無上師

我朋友推薦我去聽聽看清海無上師的嚴密的星際控制系統與解脫之道,請問那是在說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