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電子煙條例上路周年 新北開罰429件、裁罰133萬

「新北市電子煙及加熱式菸具管理自治條例」上路實施滿周年,截至7月底,新北市衛生局共開罰429件,累計裁罰133萬元,其中以未滿18歲使用或持有電子煙及加熱式菸具181件最多,禁菸場域違規吸食電子煙142件次之,第三為違規販賣電子煙、加熱式菸具及其零組件,共裁罰85件。

衛生局表示,已多次輔導及稽查轄內電子煙實體店面,針對網路部分,近期也發現電子煙賣家為規避上架平台的查緝,改以糖果圖片或以水果、茶類等用語代表煙油口味,企圖規避稽查。衛生局提醒,只要查獲有違法販賣電子煙、加熱式菸具及其零組件事實,皆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0萬元罰鍰。

為避免青少年接觸電子煙,造成尼古丁成癮,衛生局、警察局與教育局也結合各級學校加強菸害防制宣導及稽查,發現有許多同學因好奇電子煙,向同學借用或買來嘗試而誤觸法律,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孩童,別因好奇心而觸法。

查詢桃園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金和興珠寶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衛生局陳潤秋局長提醒,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年上半年進行電子煙油檢驗,有高達9成1含有尼古丁,許多國際研究也證實,電子煙對健康危害多,包括影響發育中的大腦、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等。提醒有吸菸的民眾為自己、為健康、為周遭愛您的人趕緊戒菸,加入戒菸行列。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2242-260405

有適合的點餐機推薦
E-ORDER為你提供最安心的維修保障,陪你找尋到一顆事業開創上真正安定的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