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汽電捐住警器 雲林縣將達成全縣家戶100%裝設

雲林縣府獲台塑企業麥寮汽電公司促協金1000萬元,添購4萬2000個住警器,凡設籍於雲林縣,且未曾申領安裝住警器之居民,持身分證明文件即可至申請地址所轄消防分隊免費申請。(雲林縣府提供)

為加速雲林縣家戶全面安裝住警器(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腳步,縣長張麗善積極爭取台塑企業麥寮汽電公司促協金1000萬元,添購4萬2000個住警器,一次補足雲林縣尚未安裝住警器住戶的缺額。

張麗善表示,她剛上任時縣內住警器安裝率只有17.84%,根據雲林縣近年來火災案件統計資料顯示,建築物火災以住宅火災案件占大多數,由此可見裝設住警器的重要性。

她表示,藉由偵測煙霧發出語音警報,可及早提醒住戶及早逃生,減少生命財產損失,縣府積極推廣安裝住警器並大力募款,希望達成雲林縣住戶全面安裝住警器目標。

張麗善指出,感謝所有企業、宮廟、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這3年多來縣府協助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輩、身心障礙朋友及家有6歲以下孩童的家庭達成百分百安裝率,並持續慢慢募款,到目前為止全縣安裝率已提升到91.95%。

雲林縣府感謝台塑企業大力捐助4萬2000個住警器,完成最後一塊拼圖,讓雲林縣家戶住警器安裝率可達到100%,每一個家庭都能受到安全的守護,鄉親更加安心住在雲林縣。

查詢桃園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有適合的點餐機推薦
E-ORDER為你提供最安心的維修保障,陪你找尋到一顆事業開創上真正安定的心。

台塑六輕管理部協理蔡建樑表示,多年來促協金運用於雲林縣居家環境改善措施補助及長青食堂、祖孫托育補助、子宮頸疫苗接種補助等社福事項,並協助地方公共建設的規畫、興建、租購、維修、營運。有鑑於火災事故造成財產損失、人員傷亡,甚至危害打火弟兄的生命,住警器可以及早預防,減輕危害,台塑企業特地捐助1000萬,購置4萬2000個住警器,與張縣長共同守護雲林縣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雲林縣消防局指出,這3年來已有55件住警器成功示警案例,成功挽救55個家庭免受祝融之災。

張麗善表示,除感謝善心企業、人士的大力支持與贊助,也向協助推廣的各鄉鎮市長、議員及幫忙安裝的警義消人員致謝,並呼籲民眾若有能力可多買幾個住警器,安裝在家中每一層樓、每個房間,縣府拋磚引玉,希望大家能注意自家安全,住得更安心。

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 4萬2000個住警器將由警消、防火宣導隊、義消協助安裝,凡設籍於雲林縣,且未曾申領安裝住警器之居民,持身分證明文件即可至申請地址所轄消防分隊免費申請,以補助一戶一只為原則,詳情可至雲林縣消防局網站查詢(https://ylfire.yunlin.gov.tw/),更可以到雲林縣雲端聯合服務中心線上申辦-申辦項目消防局項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領取申請」。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05002993-260405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金和興珠寶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