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宣傳法輪功?網友:訊息應充分揭露

近期在電視及網路平台都可以看到神韻晚會(SHEN YUN)的宣傳廣告,8日晚間在嘉義表演藝術中心,神韻也上演了2022年在台灣的第三場演出,新聞報導除指出雲嘉精英讚「神韻帶人走出消沉」之外,更有媒體直接以翁章梁縣長認為「真善忍是人生追求境界」為標題,藉以凸顯地方首長對神韻的讚賞與支持。

翁縣長表示,防疫期間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辛苦,因此嘉義縣政府自掏腰包購入兩百多張神韻晚會門票,慰勞第一線的防疫及消防人員,希望專業美好的演出能洗滌疲憊的身心。觀賞完表演後不少民眾都給予正面肯定,包含獅子會副會長、雲林縣議員、民雄鄉鄉長、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會長等人的感想,都登上新聞版面。

不過,在新聞媒體一面倒的讚譽聲中,網路上卻也出現了不少另一個方向的評論,尤其對於「神韻是否能代表中華五千年文化」提出質疑,宗教色彩及政治色彩更令敏銳的人嗅到宣傳意味。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由天然生薑萃取精華,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清潔頭皮及控油除臭 ,深層清潔滋養髮根強根健髮。

帶你了解桃園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逝者於治喪的期間,禮儀人員會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同時依照逝者的個人信仰及習俗需求,引導來賓親友祭拜,減少家屬的身心負擔。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市售產品百百種,生薑洗髮精有用嗎?看專家怎麼說~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2006年於美國紐約創立的神韻藝術團,往年幾乎都會到台灣演出,並因此收穫了不少粉絲。在疫情干擾之下,神韻休息許久,睽違3年之後,2022年巡迴演出再啟,消息一出立刻受到各界矚目,可以看到蔡英文總統發出賀電,賴清德副總統也以「樂藝傳詠」四字大力推崇,其他部會首長幾乎都發出賀詞,巡演的七大城市首長也不例外。

由法輪功支持創立、主要發跡於美國的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為號召,用精湛的舞藝表現中華民族文化,演繹出江南少女的柔美、蒙古男子的陽剛,以及壯麗山河、五千文明等元素,並強調所有演出均為呈現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然而在表演之中除了宣揚法輪功的真善忍教義之外,也會將受到迫害的情節融入其中,展現出為宗教信仰自由辯護的態勢。

在眾多正反不一的評論之中,仍有民眾站在中立的角度,對於神韻在舞蹈技術、表演層面給予肯定,但所謂傳承及弘揚中華五千文明,以及推廣法輪功精神的環節,則屬於意識形態的商業行銷操作,這部分應充分揭露,讓打算進場觀賞的民眾能預先做出判斷,以免讓人在看完表演之後才感到「有些錯愕」。至於神韻晚會的演出是否如廣告所言是「一場改變人生的體驗」,就讓民眾自行拭目以待。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9291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麼尚營養修護髮膜添加珍貴蠶絲蛋白及補充頭髮所需6種營養成份,能針對頭髮進行修復受損髮質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金和興銀樓一定免扣重、以網站報價回收、要更清楚黃金買賣問題請打公司來電05-2890777專人服務

帶你認識桃園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

開心胸面對即將到的離別,尊重並完成他(她)的心願,再做出全家人共同的安心規劃,最後全心陪伴摯愛的親人走完最後的路程。直到最後一刻,讓他(她)感受到全家人的呵護與照顧,在愛中放心遠行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為了替逝者的人生劃下圓滿句點,金麟生命更是聘請前往日本拜師學藝,專精祭壇花道的花藝師,以匠心獨具的美感設計,精準掌握花卉從含苞待放到全面盛開的時機,在告別奠禮會場綻放出最華美燦爛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