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裡的龍舟賽」 一起為關渡平原向前衝

關渡平原彩繪稻田目前已進入最佳觀賞期,台北市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於3月26日在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附近,透過彩繪稻田藝術,將台北市關渡的水稻田,重新創造台北農村水稻新文化。

由台北市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主辦,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七星管理處指導共同打造「虎虎生威向前衝」的彩繪水稻地景藝術,結合關渡平原原生自然環境元素、節慶氣氛,運用白、黃、綠、紫、黑等不同品種水稻編織出老虎同心協力划龍舟,努力合作的意象,在稻田裡的龍舟賽,栩栩如生,生動活潑。

▲虎虎生威向前衝以不同品種水稻編織出老虎同心協力划龍舟。(圖/台北市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提供)

該基金會董事長 周師文表示:「關渡平原彩繪稻田在關渡平原已經邁入第三年,希望與市民朋友一起參與,能透過不同的的水稻藝術文化,共同來關心我們的生態,關心我們這塊土地,關心我們的農友,更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可以在這塊土地上落地生根。」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八仙六代園/八仙抽水站附近)
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因周圍無停車場、不建議開車前往。

帶你了解桃園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逝者於治喪的期間,禮儀人員會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同時依照逝者的個人信仰及習俗需求,引導來賓親友祭拜,減少家屬的身心負擔。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為了替逝者的人生劃下圓滿句點,金麟生命更是聘請前往日本拜師學藝,專精祭壇花道的花藝師,以匠心獨具的美感設計,精準掌握花卉從含苞待放到全面盛開的時機,在告別奠禮會場綻放出最華美燦爛的樣貌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由天然生薑萃取精華,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清潔頭皮及控油除臭 ,深層清潔滋養髮根強根健髮。

市售產品百百種,生薑洗髮精有用嗎?看專家怎麼說~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唭哩岸站」一號出口,至對面轉乘大南客運小21號小型巴士,於「八仙抽水站」下車,即可到達。或到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沿著關渡自行車道騎到八仙抽水站,即可到達。

主辦單位特別用影片與防疫在家的民眾,共同欣賞關渡平原彩繪稻田之美,在端午佳節觀看稻田所編織的一幅畫,不同的龍舟賽,感受不同的農村美景。

▲影片/2022關渡平原彩繪稻田。(台北市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提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7099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麼尚營養修護髮膜添加珍貴蠶絲蛋白及補充頭髮所需6種營養成份,能針對頭髮進行修復受損髮質

帶你認識桃園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

開心胸面對即將到的離別,尊重並完成他(她)的心願,再做出全家人共同的安心規劃,最後全心陪伴摯愛的親人走完最後的路程。直到最後一刻,讓他(她)感受到全家人的呵護與照顧,在愛中放心遠行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由天然生薑萃取精華,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清潔頭皮及控油除臭 ,深層清潔滋養髮根強根健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