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音樂暨舞蹈比賽 國風國中4特優創校史新紀錄

花蓮縣國風國中國樂團,最近代表花蓮縣參加110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拿下絲竹室內樂合奏、國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雙項「特優」;而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則獲國中B團體甲組現代舞「特優」、團體乙組「優等」;另,直笛隊在全國音樂比賽直笛合奏國中團體組拿下「特優」,4特優1優等的佳績,創該校校史新紀錄。

▲花蓮縣國風國中拿下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國中B團體甲組「特優」。(圖/國風國中提供)

校長劉文彥表示,國中生練習時間非常有限,平時課業壓力大,只能利用中午時間團練,儘管如此,學生集訓並不喊苦,期盼為校、為縣爭光,結果在全國學生音樂暨舞蹈技競舞台上,發光發熱、技驚四座。

▲花蓮縣國風國中國勇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絲竹室內樂合奏及國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兩項「特優」。(圖/國風國中提供)

舞蹈隊指導老師唐尉慈說,受到少子化影響,舞蹈隊常面臨招收不足的窘境,尤其學現代舞的孩子本來就不多,通常學生是「零基礎」,來到國風舞蹈隊才開始學習。她非常感謝校方支持、校內老師們協助推薦及各班導師力挺。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家屬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幫助他們鼓起勇氣面對痛苦、哀傷、驚慌與無助,金麟生命該做的,就是用專業與溫暖為家屬分憂解勞,我們用心照顧逝者的身後事,也像對待家人般照顧生者的心情。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花蓮縣國風國中國樂團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絲竹室內樂合奏及國樂合奏國中團體B組,嶄露頭角。(圖/國風國中提供)

國樂團指導老師陳錦怡表示,參與社團活動,是孩子永遠的美好回憶,這兩年來陪伴國樂團練習,讓她看到孩子們露出更多燦爛的笑容,以及全心投入的專注神情,孩子們能獲得傳統課程外的技藝,對怡情養性是一大助力。

▲花蓮縣國風國中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圖/國風國中提供)

直笛團指導老師周宜蓁指出,讓孩子們在合奏當中學習團隊合作,在表演的壓力下,學習服從及調適,在完成樂曲當中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對人生面臨的各種挑戰,都有正向影響。

▲花蓮縣國風國中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國中團體組「特優」,校長劉文彥(中)與有榮焉 。(圖/國風國中提供)

家長會長胡仁順強調,學校重視學生多元學習表現,老師尤其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塑造學生守秩序、有禮貌、愛整潔的好習慣,讓每位家長能夠放心地把子女託付學校調教。而學校在各項藝文領域都有優異表現,他很感謝學校及各班導師的付出,更感謝教育處與議員們支持、充實學校音樂設施。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2027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環保葬與一般葬禮有什麼不同?

差異在於遺骨存放方式,環保葬以不設立墓碑、不記亡者姓名的方式,用心中的思念緬懷最心愛的人,且價格實惠,政府有補助,相關更多諮詢,金麟桃園殯葬業24小時服務。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