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長葛市:復工復產忙 衝刺“開門紅”_新竹殯葬公司

※帶你認識新竹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

開心胸面對即將到的離別,尊重並完成他(她)的心願,再做出全家人共同的安心規劃,最後全心陪伴摯愛的親人走完最後的路程。直到最後一刻,讓他(她)感受到全家人的呵護與照顧,在愛中放心遠行

 

本網訊:(記者蘇紅 通訊員張瑞敏 艾小溪)2月11日,春節假期過後第一個工作日,在長葛天健食品有限已經是一片繁忙的生產景象。在該公司肉餅成型車間,雪白的面胚被製作成一個個圓餅,經烘烤、切片、包裝、冷藏等工序,變成了一箱箱美味的肉餅。公司院內,發貨車輛來往穿梭,井然有序。

“我們公司初六就開工了,春節期間一直不間段發貨,每天發貨量在100噸左右。”該公司副總經理張向陽告訴記者。據了解,該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速凍食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食品企業,先後開發出肉餅、餡餅、手抓餅、滷肉火燒等10多個系列產品。其中,肉餅與餡餅市場佔有率連續3年穩居同行業第一,已成為繼三全、思念之後速凍食品行業的後起之秀,2018年主營業務收入突破2億元。

同樣,森源重工也於正月初六實現了復工。在該公司總裝車間,10多名工人在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正在對一輛新型洗掃車進行組裝。“新型洗掃車採用的是國六標準,同時我們根據客戶要求實行定單生產,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森源重工總裝廠負責人介紹,新的一年,森源重工車輛板塊將着力推動先進製造業的高質量發展,深化二三產融合,充分發揮工程車輛產品及市場戰略定位優勢,打造“拳頭產品”,增強市場競爭力。

 

※代辦虛擬地址出租,幫你省下不必要的房租支出

提供公司營登地址(免費信件代收轉寄),為公司撙節成本,開公司變得簡單、更有彈性。

   長葛市永榮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電機定轉子沖片及鐵芯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核電、風電、水電、船舶、礦山、石化、軌道交通、新能源汽車等領域,產品暢銷中國市場,並出口到歐洲、美洲等國家和地區,深受客戶的好評和信賴,與西門子、龐巴迪、中車集團、中船集團等國內外大型電機生產企業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

 在該公司生產車間,記者看到,原材料分撿、沖槽、疊壓、成型等各個環節井然有序,各條生產線都已正常運轉,正為實現“開門紅”開足馬力加快生產。“我們公司初三就開工了,年前定單太多。在去年經濟下行的大環境下,公司生產總值仍增長20%以上。”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目前,長葛市復工復產工作有序推進,一些訂單足、生產任務滿的企業,紛紛開足馬力搶抓節後生產,全市364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開工率達61.8%,奮力衝刺首季“開門紅”。

※自由業者適合加入哪些職業工會?

「勞工職能專業訓練」、「參與技能檢定」及「勞工就業媒合」 這三大方向期許本會能夠發揮效能與效率,以達成最高績效為目標,為會員帶來人生新契機,以為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