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打車被認出 的哥:這不是騙過我六萬那小子嗎_板橋生命禮儀公司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現代快報訊 現代快報記者獲悉,最近住在泰州靖江越江景龍園附近的居民就幫助一位的哥抓到了一個假警察。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當天這個假警察路邊打的,開車的盧師傅居然就是幾年前被他騙了六萬元的人,因此一眼就認出了騙子。日前,靖江市見義勇為基金會對盧師傅等9人給予了表彰。

10月16日上午10時許,出租車司機盧師傅在泰和國際城附近的農村商業銀行門口看到一位男子招呼停車,便停靠搭載該男子,該男子穿着警服稱要求去東環花苑。由於男子着警服,盧師傅便不自覺地向後視鏡中多看兩眼,忽然,盧師傅發現該男子竟然攜帶了槍支,槍套外面還有彈藥!

△圖為假警察周某被警方帶至派出所調查。通訊員 供圖

再仔細一看,還真是冤家路窄,這位“警察”盧師傅居然認識,幾年前以買房疏通關係為由,曾經騙取過他六萬元錢。

於是盧師傅邊開車,邊打電話給自己的同事,確定有多少夥伴在附近能趕來支援。

“你在哪兒?”盧師傅首先打電話給同事陸某確認同伴的出車位置,怕驚動假警察,只能扯點別的事情。

然而盧師傅不停的從后視鏡里張望以及打電話的舉動已引起了“警察”注意。“現在路上監控拍得嚴,你不要一邊打手機一邊開車。”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從一間小型禮儀社,逐漸累積口碑與經驗,服務範圍從新竹一路向北拓展到基隆,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大型禮儀公司

“哦哦哦”盧師傅掛了電話后,伺機在同事交流微信群里打字爭取支援,“急”、“車上有個假警察”、“估計要出去騙人”……這時,微信群里多名的哥紛紛回應,有的還打來電話,盧師傅怕暴露一一把電話按掉,只暗暗地把該男子要去的“東環花苑門口”的地址發了出去。

到達目的地之後,男子感覺到不對勁,下車拔腿就跑,盧師傅一直跟在後面追,邊追邊喊:“快,快抓住那個騙子!”追趕途中,男子向盧師傅噴辣椒水。聽到呼救聲,住在這附近小區的居民楊先生、劉先生等三人也加入到圍堵假警察的行列里,男子見有旁人來追,竟拔出槍,用槍指向大家,伺機逃跑,這時剛好趕來了幾名出租車師傅,大家一擁而上,把男子撲倒在地。

隨後,靖江市公安局濱江新區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該男子帶走調查。

據了解,38歲的周某沒有正當的職業,曾三次因犯詐騙罪服刑,去年剛剛刑滿釋放。周某一直覺得警察很威風,便心生歪念,製作了假警官證冒充警察。周某身上隨身攜帶的槍其實是一把玩具槍,子彈也是塑料的。

據調查,自今年年初以來,周某冒充某市公安局裝備科科長,夥同毛某,姚某等人,謊稱以採購460餘萬元的警用器材為由,騙取受害人信任,目前已經確定騙取被害人16萬餘元。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
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