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深夜回應“鳴槍示警”:別無選擇,必須且合理!_頭髮護理方法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香港警隊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圖源:東網)

【環球時報-環球網記者 楊升 陳青青 趙建東】26日凌晨1時30分,香港警方就25日晚幾名警察在沙咀道被示威者襲擊后,被迫開槍示警的相關情況舉行新聞發布會。從警方公布現場的畫面看,是幾位警員在沙咀道從警車下車后,數位暴徒追打一位警員。警員逃開警車后,越來越多的暴徒上前圍住這幾位警員,並用雨傘、鐵棍等“致命武器”攻擊這幾位警員。香港警隊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表示,在這種生命受到威脅且別無選擇的情況下,警員掏槍向天射擊鳴槍示警,完全是必須且合理的。

香港“東網”報道稱,在警察後撤的過程中,至少有3名警察拔出配槍,指向示威者。余鎧均說,昨晚(25日)7時40分,大批示威者在荃灣二陂坊壞破一間麻雀館,撬開店鋪鐵閘,破壞鋪內閉路電視,繼而打爛玻璃,並向鋪內職員及顧客爆粗指罵及言語恐嚇。示威者隨後在附近一帶娛樂場所、餐廳及店鋪進行破壞,情況失控。其後,新界南總區衝鋒隊多名警員趕至眾安街,被在場逾百名示威者包圍施襲,用硬物敲打警車,並使用鐵枝、木棍、金屬路牌向到場數名警員施襲,在危急、生命受到威脅及別無選擇情況下,有數名警員拔槍,其中一名警員朝天鳴槍一響示警。

余鎧均說,那一槍沒有打中人,開槍警員的行為英勇克制。同時,她對示威者使用極端武力及失去理智的行為,予以最嚴厲譴責。余說,在昨日的示威活動驅散行動中,共有15名警員受傷。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許多人頭髮沖濕就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乾淨;洗髮前要先用溫水沖洗頭髮和頭皮一分鐘以上可先去除七八成的污垢。

部分媒體傳出的持槍警員踢開跪地示威者。(圖源:東網)

此前,有媒體傳出警察鳴槍后,一名穿灰色背心的男子突然衝出作下跪狀,疑似求警方不要開槍,但被警察一腳踢開。對此,余鎧均解釋說,那是“自然反應”,警員是為了保障自己及市民安全。發布會現場,有記者追問當時警員為何舉槍指向記者,余鎧均表示,當時情況電光火石,也有記者站在示威者與警方中間,(現場)警員難以分辨示威者還是記者。

頭髮護理方法,麼尚教你正確清潔與保養~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去除表面髒污,第二次達到頭皮深層清潔才能徹底洗淨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