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籌公益盛典在京舉行 公益界奧斯卡匯聚6億用戶愛心助力衛建委定點扶貧項目_新竹葬儀社

新竹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為了替逝者的人生劃下圓滿句點,金麟生命更是聘請前往日本拜師學藝,專精祭壇花道的花藝師,以匠心獨具的美感設計,精準掌握花卉從含苞待放到全面盛開的時機,在告別奠禮會場綻放出最華美燦爛的樣貌

 123日晚,由輕鬆籌聯合ELLE、新浪公益舉辦的公益界奧斯卡——第三屆“123輕鬆籌公益盛典”在北京圓滿落幕。本屆盛典以“123鏈起來 一起做公益”為主題,匯聚了輕鬆集團CEO張科、輕鬆集團聯席CEO鍾誠及惠英紅、賈乃亮等熱心公益的人氣明星、公益組織代表、愛心企業代表、媒體記者等眾多熱心公益的各界社會翹楚,被稱為是公益界奧斯卡。

 

盛典現場,輕鬆公益還聯合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與中國SOS兒童村協會共同發起“我想有個家”——網聚童心·輕鬆愛暨網絡扶貧幫助孤困兒童倡議,為三區三州孤困兒童救助項目募集資金提供助力。未來,輕鬆公益平台將利用陽光鏈,為“我想有個家”項目鏈接多方愛心力量,共同弘揚網絡正能量、助力2020脫貧攻堅戰。

 

隨後,輕鬆籌發布了未來一年的年度IP項目及脫貧攻堅重點項目。輕鬆公益助力民政部、國家發改委、國家衛健委發布脫貧攻堅項目,深度助力精準扶貧,保障民生髮展。定點扶貧吉林汪清縣的助殘公益項目、定點扶貧江西省蓮花縣革命老區圖書館建設等民生工程項目、山西永和縣索駝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項目等,都能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公益“守望互助”的溫暖內核,也喚起了民眾心中愛與希望的本能。

 

※市售產品百百種,生薑洗髮精有用嗎?看專家怎麼說~

護髮素: 短暫的頭髮柔順,如同彩妝。髮膜: 如同面膜,有深層修復的功效。沙龍級保濕髮膜其中6大營養成分,能透過頭髮上的毛鱗片滲入到髮絲,滋養頭髮,從根本上改變髮質

其中,山西省永和縣索駝村副書記岳潤明、脫貧攻堅助力大使惠英紅聯合輕鬆公益發布了助力國家衛健委定點扶貧山西永和縣索駝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項目。永和縣位於呂梁山脈南端,歷史悠久,是民風淳樸的革命老區。因地處典型的黃土高原梁峁殘垣溝壑區,永和縣水土流失嚴重,自然災害頻發,成為了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同時也是山西省十大深度貧困縣之一。在這座貧困的城鎮里,有因病致殘的老人葯林忠堅持清掃馬路以服務社會,有身患糖尿病的李鎖平停葯給母親籌錢治病,也有早早肩負起家庭重擔青少年……在異常艱難的環境中,永和縣索駝村村民依舊沒有放棄希望,他們需要社會的援手。

今年5月,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輕鬆籌原基金了解到索駝村的情況后,率先資助4萬元,用於索駝村當地村民生活用水和廁所修葺等民生問題的解決,正是憑藉對公益精神的不斷傳承,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還獲得了輕鬆籌“2019年度公益公信力傳承獎”。

 

經過5年的發展,輕鬆籌已有註冊用戶超過6億人,用戶覆蓋全球183個國家和地區。在這些善和愛的基礎上,輕鬆籌把社會匯聚的溫暖下沉式擴散到每一位心懷善意的普通人面前,為困境中妥協的大病家庭帶來一絲溫暖的希望。

作為公益領域的奧斯卡,“123輕鬆籌公益盛典”始終秉承着“善DNA”的宗旨,懷揣着永不褪色的熱忱及對公益事業的初心,用公益盛典向社會彙報公益的價值,是業內影響廣泛的公益盛典。此次盛典更是星光熠熠:李若彤、金巧巧、賈乃亮、Angelababy、惠英紅、伊能靜等超強陣容的明星加盟,助力輕鬆籌公益盛典傳遞愛與希望。 同樣,輕鬆籌也希望在區塊鏈技術“信任機器”的保證下,助力國家衛健委更高質量地完成對於山西永和縣索駝村大病救助暨民生改善的定點扶貧項目,讓村民們的這個寒冬,不再那麼冰冷刺骨,讓他們能感受到更多溫暖。

※買熱水器前,教你挑選瓦斯熱水器的公升數?

用專業,默默貼心守護,成為您可靠的後盾,是鴻茂的核心價值,也是對自我的期許,從儲水水塔、熱水器、廚藝器具,到淨水設備、廚衛系統,積極拓展完備的「居家生活體驗」,最細微、最全面的照料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