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部隊司令發聲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駐軍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

8月1日,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發表講話,他表示香港國安法在港實施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里程碑,駐軍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

香港《經濟日報》報道截圖

8月1日,解放軍駐港部隊舉行升國旗儀式。圖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道,駐港解放軍部隊清晨在昂船洲軍營舉行升旗儀式,慶祝八一建軍節93周年,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發表講話,他認為香港國安法在港實施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里程碑,他強調駐軍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

8月1日,解放軍駐港部隊舉行升國旗儀式。圖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陳道祥表示,解放軍駐港部隊將堅定不移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推動“一國兩制”的實踐行穩致遠,堅定不移攜手香港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機構和愛國愛港人士守護香港再出發。

【其他文章推薦】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