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六周歲啟動“向上生長,沿途有光,你是我的光”系列感恩活動

    9月1日,嘀嗒出行即將迎來成立六周年,而過去六年嘀嗒出行的每一次的成長和進步,背後都有用戶、車主、司機、政府主管部門,媒體朋友與合作夥伴們默默地鼓勵與幫助。
    在與移動出行行業共同成長的過程中,嘀嗒出行深刻感受到,所投身的出租車和順風車這兩大領域,關乎到億萬國人的出行幸福指數,關乎到百萬出租車司機師傅的職業幸福,關乎到城市出行的可持續發展,關乎新城市出行文明的塑造,更關乎整個社會的運行效率。
    就在幾天前,作為國內最大的合規順風車平台代表,嘀嗒出行剛剛參與了第二屆中國順風車健康發展法律論壇,與各方法律智慧深入辨析真順風實踐之道。論壇與會專家學者聯合發布《引導順風車事業與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相適應——合肥行動計劃》,呼籲各方共同努力,為順風車健康規範可持續發展構建良好政策及法律環境。
        同時,嘀嗒出行於近日還深度分享了出租車三化戰略一周年暨智慧碼上線一周年的實踐成果和心得,充分展現了数字化與創新科技在賦能巡遊車升級方面的深遠價值。
在過去的六年裡,嘀嗒出行“讓出行變得愉悅和有趣”的使命從未改變,平台通過技術驅動,不斷以更少的環境影響創造更多的運輸能力,成為在國內倡導人們以高效和對社會負責的方式出行的最有影響力的踐行者之一。
    為此,嘀嗒出行採取雙輪驅動的策略,通過順風車市場填補私人小客車的閑置座位,通過“出租車·新出行”戰略提高出租車的利用率,而不是讓更多的汽車上路。在這一過程中,嘀嗒出行成功釋放了道路上未開發的運輸能力,改善了每個人在旅途中的旅行體驗,並最終增強了中國的移動生態系統。
    未來,對於順風車如何健康、規範和可持續發展,對於出租車行業如何實現服務、體驗和效率的升級,嘀嗒出行始終滿懷敬畏心,責任心和使命感。那麼,在今年六周年期間,以及接下來一段時間,嘀嗒出行要做什麼?將有哪些要和公眾分享呢?
六億紅包禮  感恩一路有你
    為了在成立六年之際,更好地回饋用戶,與用戶同享生日的喜悅,嘀嗒出行於近日正式發起主題為 “向上生長,沿途有光,你是我的光”六周年大型感恩系列活動。面向所有用戶推出 “六億紅包禮”大型回饋活動,與此同時,車主完單挑戰賽也推出六周年升級版,每周瓜分獎金從20萬元升至30萬元。此外,嘀嗒出行還推出六周年主題微博用戶有獎互動,用戶在嘀嗒出行官方微博評論區說出對@嘀嗒出行的六周年祝福,即可在活動期間,每周都參與幸運抽獎。
    嘀嗒出行的六周年活動得到了眾多合作夥伴的積極聯動,包括釘釘、京東金融、去哪兒、騰訊雲、優酷和雲閃付知名企業紛紛與嘀嗒出行共慶六周年。這些企業很多都與嘀嗒出行開展了長期合作,從不同領域實現雙方用戶和體驗的持續增長。
    可以說,這六年,也是移動互聯網這個大板塊中的很多行業共同成長的六年,在與合作夥伴創新商業及營銷合作的同時,嘀嗒出行的用戶流量價值,以及在出行領域獨特的精準營銷價值也越來越全面展現出來。
順風車:首部順風車聯合團標計劃出台,順風車藍皮書增訂版即將發布
    那麼,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嘀嗒出行還將圍繞六周年這一主題,有哪些新的行動計劃呢?
    首先,嘀嗒出行將參與到國內首部順風車聯合團體標準出台的過程之中。在今年內,嘀嗒出行將會同全國性法律研究、道路運輸、環境保護、公共安全等機構出台首部順風車聯合團體標準。嘀嗒出行會參與到順風車法律及標準化工作委員會中,並將會同各方共同搭建智庫、開闢活動陣地,制定聯合團標的工作規劃,推動工作落實。
    第二,進一步加強與地方政府、交通管理部門的溝通,主動向各地各級政府彙報平台是如何踐行“真順風”模式,嘀嗒出行將通過外部合作、技術創新、規則完善等方面的舉措進一步與主管部門一起打擊非法營運,做大做強真順風車。同時,嘀嗒出行也期待能夠貢獻實踐真經,協助各地政府進一步完善順風車相關管理規範,讓順風車更好發揮城市公共交通有益補充的作用。
    第三:嘀嗒出行參與聯合編製的《2014-2020中國順風車行業發展藍皮書》自今年6月份發布以來,得到各方的高度認可,被認為是指引順風車行業健康與規範,可持續發展的綱要文件,也收穫了諸多寶貴建議。嘀嗒出行將在今年內,聯合人民網等權威平台,發布《2014-2020中國順風車行業發展藍皮書》增訂版,以期讓公眾,政府,行業更深入了解順風車行業發展的最新現狀,就順風車未來發展方向達成共識,共同努力。
    第四:從今後一段時期來看,讓更多人更好理解順風車是怎樣一種出行方式,獨特性在哪?如何進一步弘揚綠色、共享、和諧的順風出行文化,讓順風車的社會價值進一步發揮,將是接下來一段時期,嘀嗒出行和其他順風車平台的重要任務,今年內也將有一系列具體創新的舉措展開。
出租車:未來半年實現三大提升  三化戰略落地更多城市
    在出租車方面,“三化戰略”在西安一年來的落地成果得到了各方肯定,目前在西安全量出租車訂單中,已有90%都通過智慧碼實現服務数字化。智慧碼共累計得到西安巡遊出租車服務評價數超2400萬條,單日服務評論數達19萬條。
    而在接下來的半年,嘀嗒出行將通過三化戰略,推動巡遊車在服務管理能力,運營效率和業務模式三方面的重大提升。
    第一步:通過智慧碼收集的服務數據,顯著改善出租車的服務能力和服務管理水平。
    第二步,提升整個出租車的運營效率。第一個是降低空駛率,第二是降低空置率。
    第三步,業務模式的提升。包括價格機制進一步靈活,有效減少出租車挑單拒單等問題,出租車拼車,實現揚招打車線上虛擬排隊等。
    同時,未來半年三化戰略也將在更多城市落地。嘀嗒出行也將與更多城市的出租車行業管理部門深入合作對接,從揚招體驗数字化入手,推動各地巡遊出租車全面数字化升級。
與出租車和順風車行業共同成長
    作為移動出行平台,嘀嗒出行的目標是覆蓋95%以上的大眾出行需求,服務最廣泛的用戶群,同時,無論是嘀嗒出租車還是順風車業務,都是通過充分利用現有車輛資源,釋放道路上未被開發的運力,以最小的環境影響創造最多的運輸能力,這是嘀嗒出行與其他出行平台相比的獨特路徑。
    在巡遊出租車方面,嘀嗒出行“出租車·新出行”的終極目標,是出租車的網約方式和揚招方式同時實現增量,而非此消彼長,在揚招體驗提升和網約化體驗提升基礎上,實現用戶的出租車出行體驗的全面数字化升級。
    而在順風車方面,嘀嗒出行將繼續堅持“真順風”,“真共享”,與政府,學界,行業,用戶和媒體共同推動順風車行業標準化建設及法治建設,促進共建,共治和共享的順風車社會治理新模式的創建和深化,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順風出行帶來的便捷,愉悅的新體驗。

【其他文章推薦】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不必擔心公司登記地址在哪?租公司地址借址登記專業服務一條龍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