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18日將公開接種新冠疫苗 拜登“最快下周”接種

  中新網12月17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6日,美國副總統辦公室證實,美國副總統彭斯夫婦將在12月18日的一場活動中,公開接種新冠疫苗。另外,美國當選總統拜登過渡團隊官員稱,拜登“最快下周”將接種疫苗。

  據報道,副總統辦公室稱,彭斯和他的夫人將公開接種該疫苗,“以增強疫苗在美國人心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為他們建立信心。”

    當地時間4月28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右二站立者)在視察醫療機構梅奧診所時,因為無視診所規定,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探望病人,引發爭議。

  另外,據美聯社、路透社援引拜登過渡團隊官員的話稱,拜登“最快下周將接種新冠疫苗”。拜登此前也表示,願意公開接種疫苗。

  美國於12月14日開始新冠疫苗接種,首批接種人群為醫護人員和生活在養老院等長期護理機構的群體,但對於廣泛人群的接種還需數月之久。

  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稱,他暫無計劃接種疫苗。但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15日表示,特朗普對接種疫苗持“絕對開放”態度,一旦總統的醫療團隊確定疫苗是最佳方案,特朗普將會接種。

  此前,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小布什和克林頓都表示,他們願意公開接種新冠疫苗。

【編輯:郭炘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不必擔心公司登記地址在哪?租公司地址借址登記專業服務一條龍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