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高鐵新線進入開通倒計時“高姐”“動哥”亮相

圖為12月15日客運人員正在進行列隊行走培訓。 梁浩然 攝 圖為12月15日客運人員正在對車體設備設施進行檢查。 梁浩然 攝 圖為12月15日客運人員正在進行旅客乘降作業。 吳新毅 攝

  京港高鐵合安段已全線通過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初步驗收,標志著合安高鐵進入開通倒計時。針對合安高鐵進入開通倒計時,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客運段,選拔出具有豐富乘務經驗的乘務人員,通過舉辦各類培訓班,對客運人員的基礎業務、服務禮儀、應急模擬演練、實作考評等進行培訓,着力提升服務水平,為廣大旅客提供優質的乘車體驗。

  京港高鐵合安段正式開通后,將拉近合肥與安慶、皖江城市帶與環鄱陽城市圈的時空距離,對於完善長江經濟帶區域路網布局,帶動沿線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編輯:李霈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帶你了解新竹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