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哈薩克斯坦使館與中資企業向哈福利機構捐贈物資

  中新網努爾蘇丹12月17日電(記者 文龍傑)中國駐哈薩克斯坦使館與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近日共同向哈首都努爾蘇丹市政府下屬的“沙拉巴特”社會服務中心、阿斯塔納SOS兒童村、“阿達爾尼耶特”私立慈善基金會等機構捐贈了一批生活用品和抗疫物資。

  “沙拉巴特”社會服務中心副主任謝伊托娃、阿斯塔納SOS兒童村主任阿雷斯塔諾娃和“阿達爾尼耶特”私立慈善基金會主任別先巴耶娃作為受捐方代表接受了捐贈物資,並對中國駐哈使館和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表示感謝。

近日,中國駐哈薩克斯坦使館與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共同向哈福利機構捐贈物資。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 供圖

  “建行阿斯塔納分行捐贈的海洋球圍欄遊樂場正是孩子們熱切期盼的遊樂設施。”阿雷斯塔諾娃指著兒童村內的一個活動室說,“我們就要在這裏搭建遊樂場,相信孩子們一定會玩得非常開心。”

  建行阿斯塔納分行總經理王松華表示,12月16日是哈薩克斯坦獨立日。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祝願社會服務中心的老人們以及兒童村的孩子們身體健康,祝所有人節日快樂。

近日,中國駐哈薩克斯坦使館與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共同向哈福利機構捐贈物資。中國建設銀行阿斯塔納分行 供圖

  本次捐贈的物資包括中國駐哈使館提供的700多個防疫健康包,以及建行阿斯塔納分行員工捐款購買的服裝、兒童玩具和學習用品等。(完)

【編輯:劉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新竹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買熱水器前,教你挑選瓦斯熱水器的公升數?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