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積極採取多種措施 織密扎牢疫情防控網

  央視網消息:進入冬季以來,各地積極採取多種措施,嚴格執行“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策略,織密扎牢疫情防控網,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近日,“大連市冷鏈食品安全追溯系統”全面上線運行,通過智能化監管手段,快速實現從食品產地到加工場所、流通渠道,再到消費者的全鏈條可追溯,來源可查,去向可追。

  大連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冷鏈食品安全追溯系統項目負責人 王占昌:責任到人、責任到場,按照三級分類,也就是市、區、所三級分管,每一級都有對企業指導和監督的責任,通過系統都能夠展示出來。

  深圳市率先對進口冷凍商品設立了集中監管倉,嚴格實施“核酸抽檢全檢測”“凍品外包裝全消殺”“進口凍品全追溯”的“三全”管理;甘肅要求進口冷鏈食品必須提前24小時向目的地所在的市場監管部門報備,並現場查驗、消毒、進行核酸檢測。

  在廣州,衛生監督部門對市內車站、商場、超市、影院等重點公共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展開監督檢查。對於檢查中發現的薄弱環節,衛生監督部門要求有關單位立即督促整改。

  陝西西安發布了新冠肺炎學校健康指引,從個人習慣、校園消毒等七個方面指導學校、托幼機構及家長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防護。

【編輯:田博群】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想知道哪裡可以借租商業登記地址,幫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