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部:近萬戶停電 或致4人死亡

  中新網12月18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一場強大的冬季風暴給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了大雪。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和馬薩諸塞州的大部分地區都被積雪覆蓋。有近10000戶用戶遭遇了電力中斷情況,各地發生數百起車禍,並可能造成4人死亡。

  據報道,那些居住在紐約市、費城和波士頓及其周邊地區的居民17日醒來時,降雪量普遍在15到30厘米之間。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紐約中央公園25厘米的降雪量,超過2019年整個冬季的降雪量。賓州中部和紐約州北部的部分地區降雪量,甚至超過了30厘米。

    資料圖:2019年11月26日,美國丹佛市的道路被積雪覆蓋。

  紐約警察局表示,亨利·哈德遜大橋在發生19起車輛相撞事故后,已經關閉。紐約警察局在推特上寫道:“再次提醒大家,在這場風暴期間不要進行任何不必要的旅行。”

  報道稱,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起連環相撞事故中,至少2名男子死亡,該州另有一名男子15日晚被市政掃雪車撞死;弗吉尼亞州也有一名男子在車禍中死亡。

  截至17日上午,紐約州、新澤西州等地近10000戶用戶出現電力中斷。

  紐約、新澤西州的交通系統也都受到了風暴的影響。新澤西州交通局宣布,17日上午部分公共汽車和鐵路服務將繼續暫停;紐約渡輪17日也宣布推遲運營時間,避開早高峰時段。

【編輯:孔慶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想知道哪裡可以借租商業登記地址,幫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