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同學會首屆“雙創”大賽東部賽區決賽在合肥舉行

  中新網合肥12月18日電 (記者 張俊)歐美同學會首屆“雙創”大賽東部賽區決賽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安創谷科技園舉行。

  本次大賽是歐美同學會面向海內外留學人員舉辦的首屆“雙創”大賽。東部賽區涵蓋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廣東、海南共8省市,設置人工智能和生物醫藥兩個組別,共有117個項目參賽,吸引了眾多海外留學人員參與。

歐美同學會首屆“雙創”大賽東部賽區決賽現場。 王珊珊 攝

  據了解,經過海選和初賽,12個優質項目脫穎而出進入決賽,這些項目科技含量高,創新能力強,社會應用前景好。所有獲獎項目將優先納入優質項目庫,優先參加高端閉門路演並享受優質創業服務,優先入駐“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並推薦至合適投資機構,協助獲取融資。

  決賽活動結束后,現場還舉行了歐美同學會首屆“雙創”大賽東部賽區“海創之夜”頒獎典禮。活動為廣大留學人員搭建了合作交流、友誼促進、創新創業、歸國發展的平台。(完)

【編輯:孫靜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想知道哪裡可以借租商業登記地址,幫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支出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