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航天農業嘉年華暨博羅縣農作物新品種展示會開展

  中新網惠州12月18日電 (李巧珍 宋秀傑)12月18日,歷時1個月的“第三屆廣東航天農業嘉年華暨2020年博羅縣農作物新品種展示會(以下簡稱展示會)”在博羅縣農業科技示範場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45家種業單位1100個優新品種和23種技術集成展示。

圖為展會現場。 李巧珍 攝

  此次展示會整體規劃分為七大展區,包括種植展示區、農業展銷區、智慧農業推介區、休閑農業展示區、現代農業裝備展示區、嶺南中草藥示範區、消費扶貧區。

  其中,種植展示區包含露地種植和大棚種植兩類,規劃面積約500畝。共種植來自中國農科院、廣東省農科院、廣東省農業技術推廣總站等單位提供的蔬果類、中草藥類、花卉類及各種航天品種共1100個。

圖為展會現場。 李巧珍 攝

  特別是在“可食地景”展示區,主要種植了航天福田菜心、航天酥醪菜、羽衣甘藍、芥蘭、苦苣、紫背菜、紅菜苔等169個品種。

圖為展會現場。 李巧珍 攝

  博羅縣副縣長潘燕梅表示,博羅縣將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及惠州打造粵港澳綠色農產品生產供應基地所帶來的良好機遇,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農業轉型升級和紮實推進農業現代化發展,特別是將以該縣在大灣區的區位優勢和全國聞名的中醫藥文化歷史為基礎,結合羅浮山中醫藥產業優勢和該縣豐富的旅遊資源,利用縣農業科技示範場3650畝國有農用土地及湖鎮鎮周邊土地共6206畝,規劃建設一個集藥用植物科研、康養產業創新、康養產業體系化服務等多領域集聚、多產業相融的嶺南藥用植物園綜合體。(完)

【編輯:丁寶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新竹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買熱水器前,教你挑選瓦斯熱水器的公升數?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