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觀賽指南|足協杯魯能蘇寧爭冠 女排聯賽收官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12月18日電 周末將至,精彩的體育賽事伴你度過雙休日。本賽季的足協杯與中國女排超級聯賽都將在這個周末結束,此外國際足壇也將有多場精彩的較量。(以下均為北京時間)。

萊萬多夫斯基成功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圖片來源:FIFA官網

  國際足壇

  這個周末,利物浦、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等傳統豪門都有比賽,特別值得關注的是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萊萬多夫斯基的表現。

  除了傳統豪門的比賽外,武磊的發揮是中國球迷關切的焦點,西乙聯賽第19輪西班牙人與阿爾梅里亞的比賽將在周日晚間進行。目前西班牙人排名第2,而阿爾梅里亞排名第3,兩隊在積分榜上僅相差1分。因此對於志在沖甲的西班牙人而言,這是至關重要的一戰。

    資料圖為圖為武磊在訓練中。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8日 20:30 英超第14輪 水晶宮:利物浦

  19日 23:00 英超第14輪 南安普頓:曼城

  19日 23:15 西甲第14輪 巴塞羅那:瓦倫西亞

  20日 1:30 德甲第13輪 勒沃庫森:拜仁慕尼黑

  20日 1:30 英超第14輪 埃弗頓:阿森納

  20日 3:45 意甲第13輪 帕爾馬:尤文圖斯

  20日 22:00 意甲第13輪 國際米蘭:斯佩齊亞

  20日 22:00 意甲第13輪 薩索洛:AC米蘭

  20日 22:15 英超第14輪 熱刺:萊斯特城

  20日 23:00 西乙第19輪 西班牙人:阿爾梅里亞

  足協杯決賽

  是江蘇蘇寧成就賽季雙冠王還是山東魯能豪取第六冠?本賽季足協杯的最終懸念將在本周六揭曉。

  在此前進行的半決賽中,以“全華班”出戰的江蘇蘇寧是在鏖戰180分鐘后,通過點球大戰才艱難淘汰了天津泰達。而山東魯能則兩回合6:0戰勝武漢卓爾,展現出不錯狀態。

  對於兩支球隊而言,加冕足協杯冠軍都有特殊的意義——江蘇蘇寧本賽季中超聯賽首度稱王,這是他們自2016年後再次殺入足協杯決賽,關乎能否加冕“雙冠王”;這也是山東魯能連續三年進入足協杯決賽,且足協杯冠軍將直接獲得亞冠聯賽參賽資格。

  19日 15:00 足協杯決賽 江蘇蘇寧:山東魯能

截至目前的本賽季CBA排名

  CBA常規賽

  若挑選本賽季迄今表現與預期最不相符的球隊,北京首鋼肯定是熱門之一。常規賽賽程進入中段,北京首鋼的戰績仍沒有起色,目前排名第13。而聯賽初期發揮同樣不盡如人意的新疆男籃,已經在一波連勝之後上升至第四,與排名前三的遼寧、浙江、廣東形成第一集團。

  除此之蛙,本賽季還有不少球隊打出了亮眼的表現,例如排名靠前的山東、青島等隊。本周末,多場比賽值得關注。

  18日 19:35 CBA常規賽 浙江:山東

  18日 20:00 CBA常規賽 新疆:四川

  19日 12:30 CBA常規賽 北控:同曦

  19日 20:00 CBA常規賽 廣廈:廣東

  20日 19:35 CBA常規賽 青島:北京

  女排超級聯賽

  2020-21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的總冠軍將在18日晚產生,天津渤海銀行與江蘇中天鋼鐵將展開決賽決勝場的爭奪。

資料圖:朱婷 中新社記者 佟郁 攝

  這兩支隊伍中共有多名國手。天津女排實力強勁,這是她們隊史第16次闖入聯賽決賽。而“全華班”的江蘇女排本賽季競爭力提升,陣容上大多數位置由經驗豐富的老隊員擔綱,取得了明顯的進步。

  在三戰兩勝的賽制中,決賽首戰由江蘇女排3:1先拔頭籌。在17日進行的系列賽第二戰中,江蘇中天鋼鐵隊主力二傳刁琳宇的離場成為局勢轉折點之一,她在比賽中扭傷了腳踝。最終天津渤海銀行隊3:1逆轉取勝,將總比分扳成1:1。鹿死誰手,即將揭曉。

  18日 19:30 決賽決勝場 天津渤海銀行:江蘇中天鋼鐵(1:1)

  LOL全明星賽

  本周末,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將迎來幾場重頭戲。由369、Karsa、Rookie、JackeyLove、Baolan組成的LPL(中國大陸賽區)全明星隊,將與來自其他賽區的明星选手對抗。票選英雄等對抗形式,也增加了比賽的可看性與趣味性。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官方微博

  除此之外,Gogoing、MLXG、Weixiao等已經退役的明星选手將在傳奇人物的比賽中登場,這也是不少粉絲期待的。

  18日 15:30 2020 LPL:LJL

  18日 16:30 2020 LPL:VCS

  19日 13:45 2020 傳奇人物 LPL:LCK

  19日 15:30 2020 票選英雄 LPL:LCK

【編輯: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民生頭條中時工商旺報中天中視,皆被評比具有公信力的新聞媒體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