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版熊貓精製金銀紀念幣上市

  中新網12月18日電 18日,由上海金幣投資有限公司、寶泉錢幣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2021版熊貓精製金銀紀念幣上市暨50克熊貓精製金幣承銷協議簽署儀式在北京舉行。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王倫介紹,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是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直屬事業單位,其下擁有包括雅安碧峰峽基地在內的四個基地,截至目前大熊貓圈養種群數量超過300隻,佔全球圈養總數的近60%,創建了世界最大的人工圈養種群。

  中國金幣總公司與寶泉錢幣投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參與公益事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關注大熊貓的保護工作。隨着本次2021年熊貓精製幣的銷售,保護中心將繼續與各企業一道推出愛心活動,意在喚起更多社會人士了解大熊貓生存環境,關注大熊貓保育事業,號召熱衷社會公益的企業和人士加入到保護瀕危動物的行列中來。

  中國金幣總公司董事王安在致辭中講到,該套紀念幣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本套熊貓精製金銀紀念幣共6枚,其中金質紀念幣4枚,銀質紀念幣2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其中50克精製金幣由瀋陽造幣有限公司鑄造,寶泉錢幣投資有限公司承銷。這是首次由公開招標的形式確定熊貓精製幣承銷單位,承銷單位將與各銀行及金幣特許經銷商共同推動50克精製熊貓幣銷售,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官方藏品,服務廣大藏友。

  熊貓金銀紀念幣分為熊貓普制金銀紀念幣和熊貓精製金銀紀念幣兩個產品系列,分別發揮其投資理財和紀念集藏功能。熊貓金幣自1982年發行以來,40年間從未間斷,2021版熊貓幣已經迎來了發行的第四十版。2021版熊貓金銀紀念幣是新十年系列的第三款,幣面中的小熊貓從2019版“愛的新生”,到2020版那隻在母親庇護下悠然自得躺在草地上吃竹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的小熊貓,現在小熊貓又長大了,她的四肢變得更加強壯有力,在媽媽的鼓勵下勇敢地向樹上攀登。本次活動融合環境保護生態理念與藝術設計講解,將設計師與助力生態保護的愛心注入精製紀念幣之中。

【編輯:吉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