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系派對小物爆紅 告白氣球成長9倍

波波球批發    告白球   透明告白球

有告白氣球之稱的LED波波球熱搜量竄升9倍,躍升派對商品人氣王。圖/露天拍賣提供

能發光的夜光系小物成了近期人氣最旺的網購夯品,除了常見的燈飾、LED蠟燭燈之外,還有發光眼鏡、冰塊、鞋帶、手指燈等,甚至就連假髮、假睫毛都能發光。

露天拍賣統計兩周搜尋關鍵字發現,LED波波球、發光假睫毛、耶誕燈等迅速擠進熱搜排行榜,搜尋量呈現倍數成長,尤其有「告白氣球」之稱的LED波波球熱搜量更竄升9倍,躍升派對商品人氣王。LED波波球的球體採用透明PVC材質,有高彈性、高透明度特性,灌入空氣後再將七彩LED燈線環繞氣球和桿子,閃爍光芒的氣球立即變身為營造浪漫氣氛的神器。LED燈線因用途廣泛,可搭配氣球、耶誕樹或放在透明容器中當做小夜燈,是熱賣派對裝飾物的第二名。

跑趴必備的閃亮小物還有炫彩發光假睫毛,內置電池和電線,讓睫毛根部可持續展現不同顏色的燈光,另外還有由纖維光束製成的發光頭飾,夾在頭上猶如發光辮子。在歲末年終耶誕跨年檔期帶動下,預估買氣將持續至明年。

 

阿囉哈光電/aloha-light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879028

http://www.lifehy.com.tw/?p=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