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集中銷毀假酒案涉案物品 案值超兩千萬


假酒案涉案物品被拉往銷毀地點。     徐晨/攝


執法人員在辨認假冒白酒。  徐晨/攝


成箱的假冒白酒正在被銷毀。      徐晨/攝

  中國消費者報哈爾濱訊(記者劉傳江)5月15日,黑龍江省食品藥品稽查局聯合哈爾濱市公安局經偵支隊,對前期破獲的假酒案涉案物品進行集中銷毀。

  據介紹,黑龍江省“行刑銜接”機制形成合力,在“食安龍江百日行動”期間,黑龍江省食葯稽查部門與公安經偵部門聯合打掉3個特大制售假冒茅台、五糧液、捨得、國窖1573、水井坊、劍南春等品牌的白酒團伙,涉案物品包括成品品牌白酒12866瓶、成套假酒包材7841套、商標防偽貼28480個、空酒瓶18792個,涉案案值達到2140餘萬元,抓獲主犯5名,搗毀生產和儲存窩點9處,阻止了假劣酒品流入市場,為群眾排除了隱患。

  黑龍江省食葯稽查局局長劉浩表示,這一系列打擊假冒偽劣食品的專項案件,有力打擊和震懾了違法犯罪行為,凈化了黑龍江省酒類市場,捍衛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維護了企業的合法權益。下一步,黑龍江省食葯稽查局將繼續與公安機關緊密配合,保持對食品安全違法違規行為嚴打重處的高壓態勢,集中力量抓源頭、控網絡、破大案,力爭做到通過個案,打掉一個制假網絡,堅持數量與質量並重,確保百姓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責任編輯:游婕

【其他文章推薦】

※帶你認識新竹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

※風評第一,新竹葬儀公司專業生命禮儀諮詢

新竹葬儀社推薦各式客製專業諮詢服務

※祖傳技藝逐漸流失,想知道哪裡還有手工刻印章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代辦虛擬地址出租,幫你省下不必要的房租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