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男人 為什麼要給老婆多買些內衣 網友的回答絕了

f 罩杯內衣   g cup內衣   g罩杯

有多少男人給自己的老婆買過內衣呢?

有多少男人陪自己的老婆買過內衣呢?

根據市場調查顯示,有百分之五的男人陪自己的老婆買過內衣,而且還是不進店的那種,有百分之十五是給老婆買過內衣的,多數是在網上購買,雖然不露面但是依舊給這類男性點贊,話說:愛她,就要給他最好的!

圖片來源網路

為什麼要給她買內衣?

1、哺乳期之前

女人的概念裡內衣是穿在最裡面的,好壞都看不見,所以多數女人捨得幾萬元一件的皮草卻不捨得一百元一件的內衣。

事實是:內衣是女性最貼身的衣物,穿內衣不僅僅是因為一個“穿”字,由於女性胸部是由水、脂肪以及胸部內部組織填充而成,沒有任何骨骼架構,內衣的角色就是“骨骼”,從外部包裹脂肪給予一定程度上的支撐抵抗地球引力減少胸部下垂速度。

由於女性對內衣的忽略自然不會想到著呢多,多數是隨便買一件穿,所以這個時候的你為她挑選一件合適的內衣吧。

 

2、哺乳期之後

哺乳期後女人的中心都在孩子和家庭生活上,更加忽略自己。

事實是:女人哺乳期後乳房處於恢復期間,由於斷奶的原因女性的胸部會由哺乳時候的飽滿變得乾癟,下垂。

奶粉、孩子、油、鹽、醬、醋、茶,女人將自己擺在了最後,隨便穿是正常的更不要說穿在最裡面的內衣了。

哺乳期加上沒有合適的內衣幫助女性塑型,女人的胸部漸漸的下垂沒有了之前的美感。

3、愛她就給她最好的

近來我國乳腺癌發病率以每年百分之三的速度遞增,內衣長期陪伴著女人而內衣好壞也影響著女人的胸部健康。

內衣會直接摩擦到胸部,內衣上的材質就像一隻微型的過濾網,水分雖然會一點一滴的流失、蒸發,而內衣上的細菌、汗水、清潔劑的綜合物會殘留下來,內衣穿戴 的時間越久細菌就會越多,胸部是靠咪咪呼吸的,這樣的呼吸環境自然是不利女性的。既然希望老婆的身材像明星楊冪,柳巖那般前凸後翹,好的內衣肯定是少不了的哈。

4、網友說

“內衣穿在最裡面是給老公看的,因為穿在最隱祕的部位,而上萬塊的皮草太招搖是穿給別的男人看的,相比較還是給老婆買內衣比較好。”

你給你老婆買過內衣嗎?聰明的男人你們認可這樣的說法嗎?

佳瑪

參考資料:yes-news.com/yespick/248197/致所有男人為什麼要給老婆多買些內衣網友的回答絕了open_in_new

http://www.lifehy.com.tw/?p=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