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秋燈展 經濟日報領團拓商機

第18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香港秋燈展)於明日(27)起,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展會匯聚世界各地最新的燈飾產品和照明方案,並提供商業配對等服務,為業界營造最佳的洽商平台。經濟日報身為該展的台灣獨家代理,今年帶領由146家國內頂尖廠商所組成的參展團前往,繼續協助台灣LED及燈飾照明業者於此盛會上拓展商機。

水晶吊燈價格.水晶吊燈推薦.工業風燈飾

香港秋燈展匯集最新的照明科技與應用,是全球最重要的燈飾產業交流平台。 香港貿發局...

香港秋燈展匯集最新的照明科技與應用,是全球最重要的燈飾產業交流平台。 香港貿發局提供

今年香港秋燈展的主題由數個焦點展區構成,包括突顯品味設計、品牌燈飾的「名燈薈萃廊」;以節能照明、LED應用及其他綠色照明為主的「LED及環保照明展區」;強調促進商業銷售、提高工業生產力之相關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的「商業照明展區」等。

「名燈薈萃廊」帶來頂尖品牌的燈飾配件系列,包括BJB、星辰、EGLO、福特(Ford)、亮銳(Lumileds)、真明麗(Neo-Neon)、萊德斯(Ledus)、曼佳美(Megaman)等名牌。「LED及環保照明」是去年展會的最大展區,今年預估仍將吸引逾1,000家參展商。為緊貼智慧科技發展,「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則展示當今時尚照明設計、軟體、管理系統、控制面板等。

今年香港秋燈展結合第一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集中展出戶外照明、專業及工業照明、廣告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等展品。預計今年兩展將共同吸引逾2,900家參展商。

身為香港貿發局國際燈展的台灣獨家代理,經濟日報組成規模龐大的台灣參展團前往本屆秋燈展,並吸引國內許多重量級業者參與,包括湯石、隆達、生輝、嘉成、唯弘、世大、威達、高倍光等,也讓台灣成為該展第二大的海外參展國。

此外,經濟日報亦派出專業的行銷及發行團隊,於展會上發行USB電子書形式的專業燈飾採購指南,並為台灣供應商與國際買家,提供精準、即時的商機媒合服務,期望能為國內廠商創造更多外銷機會。

2016-09-30_113421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04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