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聖誕燈飾已經開幕 可愛小雪翁來開派對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化身成「小雪翁」聖誕派對。(圖/海港城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明儀燈飾照明.台北LED燈飾.台北美術燈推薦

聖誕燈飾滿是香港許多一家大小、情侶和朋友一起慶祝的熱門地點,今年海港城為大家帶來了可愛的「小雪翁」,從2016年的11月11日開始到2017年1月2日期間,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化身成「小雪翁」聖誕派對。

小雪翁由兩個大雪球組成、身上配以32種不同的花款設計,造型看來非常像可愛的不倒翁;而露天廣場中央,則有一棵由不同小雪翁組合高達12公尺的巨型聖誕樹、大型旋轉木馬及特別造型的聖誕燈樹等;整個廣場共有超過百個大小花款不一的小雪翁,每個小雪翁身上都隱藏著一個由0至31號的「雪人密碼」,大家可在不同角落尋找專屬自己雪人密碼的「小雪翁」。

此外,海港城自2002年開始至今連續第15年與「香港血癌基金」聯辦聖誕籌款活動,今年就邀請到來自聖誕老人故鄉芬蘭的插畫師 Rami Niemi合作,以前衛的設計於2016年12月起在港威商場及海運大廈地下兒童專區佈置不同聖誕場景。


▲每個小雪翁身上都隱藏著一個由0至31號的「雪人密碼」。(圖/海港城提供)

2016-09-30_113421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11825.htm